常州分行

常州分行

南京银行个人贷款产品及金梅花理财产品介绍

resource:发布时间:2014年03月31日

信易贷

产品介绍

  信易贷个人消费贷款,是指向符合我行认定的特定客户,按特定的授信条件给予客户一定的免担保授信额度,允许客户在约定的授信额度和期限内使用的,用于个人及家庭消费的个人信用贷款。

【适用对象】

  1、公务员、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

  2、新闻、广播、电视、教育、科研、卫生、电力、电信、石油、天然气、烟草、盐务、金融、审计、会计等行业正式从业人员;

  3、我行认定的其他客户

【业务流程】

  1、客户向我行提出贷款申请,提交相关资料;

  2、我行受理,进行调查、审批;

  3、审批通过后,客户与我行签订相关合同;

  4、办理放款,客户须提供个人或家庭消费的有关用途证明材料;

【产品优势】

  1、手续简单——无抵押 无担保;

  2、审批快速——手续齐全2-3个工作日就可放款;

  3、授信期限长、额度高——授信期限最长5年,额度最高100万元;

  4、期限和还款方式灵活——可循环使用,随借随还。

房易贷

【产品介绍】

  房易贷个人消费贷款,是指对达到我行认定要求的客户,将其自有房地产作为最高额抵押担保,按特定的授信条件和要求给予客户一定的授信额度,允许客户在约定的授信额度和期限内循环使用额度的一种个人消费性最高额抵押贷款业务。

【适用对象】

  通过本行信用评级,且能提供本行认可的自有房产作为抵押担保的个人客户。

【业务流程】

1、客户向我行提出贷款申请,提交相关资料;

2、我行受理,进行调查、审批;

3、审批通过后,客户与我行签订相关合同;

4、办理抵押登记

5、办理放款,客户须提供个人或家庭消费的有关用途证明材料;

【产品优势】

  1、授信期限长——授信期限最长10年;

  2、授信额度高——授信额度最高200万元;

  3、期限和还款方式灵活——可循环使用,随借随还。

“金梅花”理财

  【产品介绍】

  南京银行立足市民银行定位,提升城市金融生活品质。凭借资金业务优势,打造零亏损”“金梅花理财。

  【产品特点】

  1、风险控制严格:南京银行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秉承“勤勉尽责、稳健理财”的理念,严格控制各类投资风险,力求为客户提供各类风险可控、成本可算、收益可测的投资机会。

  2、收益较高:当无风险事件发生时,南京银行“金梅花”系列理财产品经测算可能达到的收益率有望高于同期存款收益。

  3、产品期限灵活:35天、63天、91天、180天、364天满足客户的多期限需求,每周滚动发行。

  【产品种类】

   聚金系列、聚喜系列、聚富系列、聚汇系列、创富系列、珠联璧合系列

业务联系人:叶经理 工作电话 0519-83366861

  • 官方微信 南京银行APP 南京银行
    企业银行APP

总行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山大街88号 邮编:210019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苏ICP备05011455号-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基金代销业务资格 批准文号/资格证书号 证监许可【2008】1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