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分行

常州分行

南京银行常州分行积极开展青年员工培训打造学习型团队

resource: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6日

  为提高青年员工从业水平,加强资金头寸管理,6月19日下午,常州分行由计划财务部牵头组织开展了第一期银行运行基础知识暨资金头寸管理培训讲座,全行各部门共计24位青年员工参加了培训。

  分行肖炎行长作为培训主讲人,从银行资产负债架构、银行间资金往来、期限管理、效益管理四个方面向培训人员进行了讲解。针对我行目前的人员结构和资金头寸管理工作的现状,肖行长从头寸管理的缘由,支付结算系统的框架及发展,现阶段我行资金头寸管理的重点方向及管理技巧等方面进行了着重讲解。整个培训会,肖行长把专业的银行理论知识与丰富的银行管理经验相结合,用风趣的话语,把复杂的银行知识生动地展示在学员眼前,整个培训过程,氛围轻松,掌声及笑声一直贯穿全场。

  培训结束时,肖行长明确表示今后将不定期开展多层次、多方面的人员培训,打造一支知识型学习型的团队。

  • 官方微信 南京银行APP 南京银行
    企业银行APP

总行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山大街88号 邮编:210019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苏ICP备05011455号-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基金代销业务资格 批准文号/资格证书号 证监许可【2008】1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