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分行

常州分行

展望未来放飞梦想—常州分行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resource: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5日

  为进一步推进南京银行企业文化,激发青年员工工作激情,规划分行三年发展蓝图,树立起员工良好的个人发展规划理念, 9月26日,常州分行召开三年后我们会是什么样青年员工座谈会,分行肖行长主持会议,来自全行各部室23名青年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员工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家分别围绕常州分行发展、本部门发展、个人发展三年规划畅所欲言,对分行业务发展、机构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构想,并充分表达出对分行未来美好发展的坚定信心,表示将协同一心,攻坚克难,为常州分行发展贡献自己的最大力量。

  肖行长与青年员工展开互动,对每位员工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并指出必须充分认识到:一是分行发展是必然的。三年后分行在业务拓展、机构设置、队伍建设等方面将取得长足发展;二是发展道路不为简单的重复与扩张。要以新思维、新方法、新产品带动分行发展,走在社会发展前沿;三是分行高速发展必然带动个人职业生涯进步。全体员工要从现在做起,以正能量带动业务发展,共同绘画出常州分行三年发展的美丽图画。

  • 官方微信 南京银行APP 南京银行
    企业银行APP

总行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山大街88号 邮编:210019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苏ICP备05011455号-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基金代销业务资格 批准文号/资格证书号 证监许可【2008】1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