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分行

杭州分行

杭州分行贵金属T+D业务再掀杭城黄金投资热潮

resource: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0日

    1月23日,杭州分行邀请近百名中高端客户举办了贵金属T+D业务投资讲座,总行金融市场部总经理助理梁晓媛、杭州市产权交易所副总经理裘明华、杭州分行副行长吴元珍和个人金融部副总经理林永平等出席了活动。

    活动中,杭州分行吴元珍副行长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广大贵宾客户在春节来临的百忙之中前来参加这一活动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且隆重宣布杭州分行贵金属业务全面启动。随后,总行梁晓媛总经理助理详细分析了当前投资市场的现状和研判了新年的投资趋势,并且对中国未来的黄金投资市场表现出了充分的信心。本次活动还特邀了上海FX168首席外汇黄金分析师李骏老师做了2011年投资讲座,他围绕当前的经济金融形势,结合贵金属走势规律,重点讲解了贵金属产品保值增值的作用、投资方式以及投资策略等。最后,杭州市产权交易所产品经理对分行代理销售的“西湖十景”纪念金银币作了全面的产品说明和人文解读,详细介绍了“西湖十景”这一产品的投资价值和收藏价值。本次活动深受客户好评,广大客户表示对黄金投资有了更深的认识和对南京银行的黄金T+D业务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并且在现场达成了30余份黄金T+D交易账户开户意向。

    本次活动的开展,标志着杭州分行贵金属业务已经全面启动,将进一步有效丰富分行个人中高端客户投资产品,为分行个人金融业务的又好又快发展拓宽了渠道,杭州分行将进一步做好产品创新和营销策划,全面如期完成总行下达的各阶段工作目标任务。

  • 官方微信 南京银行APP 南京银行
    企业银行APP

总行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山大街88号 邮编:210019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苏ICP备05011455号-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基金代销业务资格 批准文号/资格证书号 证监许可【2008】1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