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个人金融banner
个人投资理财

总行财富中心开展“2014迎春系列”财富客户专享活动

resource: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4日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正是出门踏青的好时节。作为总行财富管理中心 “尊享逸家”、“健康壹家”、“乐活怡家”、“成长益家”系列活动之一,为答谢财富客户的支持,同时增强与新客户接触的机会,进一步拉近与客户之间的距离,总行财富管理中心于3月28日开展财富客户“乐活怡家”系列之高淳一日游活动,本次活动得到财富客户的积极响应,共邀请近20位财富客户及家人参与。

  虽然出发时天公不作美,但并未影响客户们出游的兴致,大家早早按照约定的时间集合上车,经过2小时的路途,我们到达了整个旅途的第一站——闻名国际的慢城,此时逐渐放晴的天气也为整个旅途增色不少,青山绿水,阡陌纵横,鸟语花香,如画农舍的一片生机景象,让大家精神为之振奋,路边的二月兰摇曳身姿,成片的油菜花满山遍野,客户们纷纷拿起手中的相机,不顾旅途的劳累,沉醉于此情此景,幸福之情溢于言表。享受桠溪的慢生活后,我们来到了江苏省保存最为完整的明清古街——高淳老街,老街建筑风格既有明显的徽派特色,又有鲜明的地方传统风格,历经风雨,但极具味道。来到高淳,在古街漫步,看时光的痕迹,明清时期的古建筑,青石板街道,随处可见的小花青草,最好的风景就在不经意的小路上。

  一天的旅程,在欢快轻松的氛围中度过,整个出行团队中有活泼可爱的小朋友,也有精神矍铄的老人,大家的相互理解和相互关心,保证了此次活动的圆满结束,同时财富中心也安排了两位理财顾问全程陪同,并就我行近期的一些理财产品与金融讯息,也与客户进一步分享。此次活动深层的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特别作为与新客户首次面见的很好机会,向新客户传递了南京银行鑫梅花财富管理的良好品牌形象,为今后的继续全面深入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今后财富中心将结合客户需求继续开展“四个家”系列活动,兼顾客户财富增长与家庭尊崇感受,促进“鑫梅花”财富管理业务更好更快发展!

   

  • 官方微信 南京银行APP 南京银行
    企业银行APP

总行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山大街88号 邮编:210019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苏ICP备05011455号-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基金代销业务资格 批准文号/资格证书号 证监许可【2008】1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