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个人金融banner
个人投资理财

同乐金陵,爱在南京

resource: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4日

  2013年10月19日,由外宣办、江苏省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研究会、市台办等联合主办的“同乐金陵”——2013“爱在南京?国际文化交流日”暨南京市第七届中学生龙舟大赛活动在石头城公园盛大举行。我行财富管理客户应邀出席本次活动,并特别参与了世界歌舞秀、风情民俗展、金陵摄影展、中外童乐会等环节,与二十多个国家和民族的数千名外籍友人欢聚一堂,互通友谊,以主人翁的身份,向在宁的外国友人展示中华民族元素,弘扬中国传统文化。

  活动现场精彩纷呈,热闹非凡。南京银行作为唯一一家应邀设置展区的金融机构,与市旅游委、交通、出入境、检疫检验、医疗、通信、航空等单位一起,在活动现场为广大市民和留学生提供信息咨询服务,并重点宣传了我行出国留学贷款等业务。此外,在摄影展区域,还特别展示了我行摄影爱好者的多幅摄影精品,生动形象地诠释了不同景致里的南京之美,参观者纷纷驻足欣赏,表示出极大的兴趣,外国友人更是连连竖起了大拇指。

  作为南京最大的的国际文化交流活动和南京对外文化交流的品牌项目,“同乐金陵”——2013“爱在南京”大型联欢活动现已圆满落幕。活动结束后,客户纷纷表示,“同乐金陵”活动在给我们提供与世界交流机会的同时,更是为在南京生活的外国友人提供了一个了解南京的机会,能够作为嘉宾参与互动,宣传南京,将是非常珍贵而难忘的回忆。

   

  • 官方微信 南京银行APP 南京银行
    企业银行APP

总行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山大街88号 邮编:210019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苏ICP备05011455号-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基金代销业务资格 批准文号/资格证书号 证监许可【2008】1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