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个人金融banner
个人投资理财

2014南京银行贵金属投资报告会暨精品展销会成功举办

resource: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4日

  1月12日下午,总行财富管理中心联合南京分行举办“立马福到,招财进宝——2014南京银行贵金属投资报告会暨精品展销会”,特邀国内知名贵金属投资专家、上海第一财经首席评论员李骏做客南京,与逾百位客户“面对面”交流。

  “是谁让去年的黄金跌跌不休?”“黄金失色,2014年,黄金还能不能买?……报告会期间李骏老师用了两个小时的时间向大家细致分析了2013年贵金属下跌走势原因及其背后所隐藏的规律、贵金属的主要特点以及投资者未来参与的意义,同时老师对于一些带杠杆效应的黄金投资产品,如黄金期货、延期交易等知识进行普及,并着重介绍我行的黄金T+D,账户金等业务,最后针对广大客户普遍较为关心的2014年贵金属走势进行了展望和分析。报告会获得了与会客户的认可,其中将黄金投资作为保值增值的资产配置建议得到了客户的进一步认同,小额参与、逐步购买、积累经验的交易模式也得到了客户的响应,本次报告会更坚定了处于观望之中的客户群体的投资信心。

  12日当天,在总行财富管理中心贵金属精品展销会也如火如荼的举行,以马年为主题的投资金条、金币、邮票等受到消费者们的青睐,以吉祥如意为主题的贺岁款黄金产品金元宝等也成为当天展销会上的宠儿,2014年熊猫金币更是成为当天活动的明星热销产品。为了回馈客户,财富管理中心联合供应商还为当天前来参加报告会和展销会的客户准备了现金抵用券、现场抽奖和现场买赠等优惠活动,更有客户幸运地抽中了本次活动的一等奖。

  本次报告会暨展销会是南京分行成立以来主办的的第一次大型活动,活动得到了全行客户的积极参与与支行的密切配合,不仅为广大客户提供了专业的支持,更提供了便捷直观的购买渠道。今后总行和南京分行将进一步整合多方资源,提供广阔服务平台,引领全行个人业务更好、更快地发展!

   

  • 官方微信 南京银行APP 南京银行
    企业银行APP

总行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山大街88号 邮编:210019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苏ICP备05011455号-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基金代销业务资格 批准文号/资格证书号 证监许可【2008】1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