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个人金融banner
个人投资理财

总行财富中心成功举办“珍木清源”红木品鉴沙龙

resource: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4日

  百年红木,千年文化。红木,其稀缺优良的材质色泽、自然流畅的年轮纹理、高贵厚重的气质内涵,古往今来一直受到文贤雅士等高端人群的喜爱。12月初,总行财富中心与南京品润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签署友好合作协议,将品润艺术馆的镇馆之宝——千年紫檀根雕“琴棋书画”大笔筒请入财富中心厅堂做文化交流展示,这一稀世珍宝的到来,吸引了无数红木爱好者的驻足观赏。

  为了满足客户多元化的投资需求,进一步加强沟通,搭建文化交流平台,12月27日下午,财富中心精心举办了“珍木清源”红木品鉴沙龙会,活动特邀品润艺术馆馆长、江苏省文化产业学会常务理事袁静女士,以及著名古玩、木雕、字画等文物鉴定专家、收藏家张振民先生,两位专家亲临现场,与大家分享收藏心得, 20余位有投资收藏爱好的财富客户应邀出席。

  活动现场宾朋满座,气氛热烈。首先,由财富中心投研顾问章晓平老师就近期黄金价格走势及相关行情为大家做了专业解读,并给出配置建议。随后,袁静馆长结合五大名贵红木的原木材料,从纹理、颜色、气味、手感等方面通俗讲解了分辨五大名贵红木材质的要点,并分享了自己的收藏故事。此次品鉴会,不仅展示了品润艺术馆的多件国宝级馆藏精品,更有袁馆长的私家收藏——罕见的紫檀大佛珠手串首次揭开神秘面纱,让嘉宾们惊喜不已、赞不绝口。讲座结束后,嘉宾们在两位专家的指导下,认真把玩,细细品味,不同年龄不同职业的客户,因为相同的兴趣欢聚一堂,在独特的氛围中,共同感受着别样的文化气息。

  关注投资收藏领域,搭建文化交流平台。眼下各类艺术品的投资收藏风生水起,并不断推陈出新,受到众多高端人士的喜爱与青睐。 “鑫梅花”财富管理中心将不断总结积累经验,关注市场热点,满足客户多元化、个性化的投资需求,践行“财富加,家天下”品牌理念!

   

  • 官方微信 南京银行APP 南京银行
    企业银行APP

总行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山大街88号 邮编:210019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苏ICP备05011455号-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基金代销业务资格 批准文号/资格证书号 证监许可【2008】1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