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个人金融banner
个人投资理财

总行财富中心举办“呵护身心,步步精心”经络瑜伽养生沙龙

resource: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4日

  秋收冬藏”,当下正是养生时节。四季度,总行财富管理中心将围绕“健康壹家”系列,开展健康养生专题活动,给客户带来绿色健康生活体验的同时,为客户做好财富规划和资产配置。

  10月25日上午,为满足广大瑜伽爱好者了解瑜伽、结缘瑜伽、体悟瑜伽的愿望,财富中心联合朗庭SPA会所举办了“呵护身心,步步精心”经络养生瑜伽沙龙,活动特邀资深瑜伽顾问刘黎老师前来传授动作要领,分享养生智慧。

  伴随着悠扬舒缓的音乐,上午9点30分活动正式开始。刘老师针对秋冬季节人体新陈代谢开始放慢等生理特点,将经络养生与瑜伽理疗相结合,为现场的嘉宾朋友们示范讲解了瑜伽“平衡的智慧”,强调外练与内修的结合,并教授大家简单易行的排毒养生动作。客户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凝神闭目,呼吸吐纳中舒展筋骨,尽情享受着瑜伽给身心带来的平和与宁静。

  随后,财富中心理财顾问就近期市场走势为大家做了9月份宏观经济数据分析,以及股票市场和黄金市场的投资策略分享,并对现场提问的客户给出了中肯的财富配置建议,赢得客户的信赖与肯定。赢健康财富,享尊逸人生!11、12月份,财富中心将继续响应客户需求,开展健康养生话题的主题沙龙活动,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 官方微信 南京银行APP 南京银行
    企业银行APP

总行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山大街88号 邮编:210019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苏ICP备05011455号-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基金代销业务资格 批准文号/资格证书号 证监许可【2008】1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