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个人金融banner
个人投资理财

总行财富中心举办“养生正当时,健康全呵护”主题沙龙

resource: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4日

  冬季是匿藏精气的重要季节,那么如何科学进补呢?12月13日,总行财富管理中心借鉴去年“秋冬话养生”活动的成功经验,兼顾客户“财富健康”和“身体健康”,再次邀请专家莅临现场,一对一为客户提供问诊咨询,举办了“健康壹家”系列之“养生正当时,健康全呵护”沙龙活动。

  本次活动特邀江苏省名中医、南京中医药大学伤寒教研室主任、博士生导师顾武军老先生,以及严明老中医学术继承人、省中医院成建山主任医师,两位专家现场坐诊,为大家解答健康难题,近20位财富管理客户应邀出席。

  下午一时,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总行投研顾问为大家做了简短的市场经济形势分析,对于年末资金价格走高的原因进行了解读,为客户介绍了我行财富诊断的服务内容,并重点推介了鑫元货币市场基金产品。

  随后,顾武军教授从大家最为关注的雾霾天气的健康防护讲起,引导大家要多多关注自己的起居生活及饮食习惯。顾教授通俗易懂的表达,深入浅出的讲解,博得现场阵阵掌声。接着,顾教授又为大家介绍了一些膏方养生的相关知识。

  讲座结束后,两位专家分别在两间理财室为现场来宾一对一把脉,提供问诊咨询,并当场开膏方。

  候诊期间,客户纷纷表示,一直都知道冬天要进补,但是参加了这次沙龙活动,才发现以前进补的方法并不科学,今天真是受益匪浅。同时,大家也表示,一定要与理财顾问加强沟通,及时交流,在财富诊断方面收获更多的帮助和建议。

   

  • 官方微信 南京银行APP 南京银行
    企业银行APP

总行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山大街88号 邮编:210019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苏ICP备05011455号-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基金代销业务资格 批准文号/资格证书号 证监许可【2008】1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