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个人金融banner
个人投资理财

总行财富中心举办“揭秘传承之道,共享财智人生”主题沙龙

resource: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4日

  近年来,多位企业家因为疾病缠身不得不中断经营多年的事业,李开复的患病,更是给大家敲响了“关注身体健康”的警钟。而当前,中国家族企业已经进入到一个“接班”的高峰时代,家族财富如何安全传承、家族企业如何基业长青,同样成为财富客户最为关注的话题。为了更好的解答客户关于身心健康保健以及资产保值、财富传承等方面的问题,11月24日下午,总行“鑫梅花”财富管理中心联合新华保险,在西康宾馆成功举办了“健康壹家”系列之“揭秘传承之道,共享财智人生”主题沙龙活动,20余位财富管理客户应邀出席。

  沙龙主要分为两个部分,首先是健康养生讲座。活动特邀HOT整体整骨技术创始人、江苏省人民医院脊柱病康复中心胡智宏主任,选取“望诊”这一新颖的养生话题, 以“让您成为自己最好的医生”为核心内容,为大家做了一场通俗易懂又贴近生活实际的健康保健讲座,胡主任幽默诙谐的语言博得现场阵阵笑声,神奇的诊断技艺更是令在座的嘉宾唏嘘不已。

  一场意犹未尽的健康养生讲座结束之后,紧张刺激的“掷富人生”投资模拟沙盘竞赛游戏将活动推向高潮,在理财顾问的帮助下,客户们感受了不同经济政策和市场周期下,资产配置决策的成功与失败。游戏结束,新华保险财富管理部吴明睿总经理巧妙地结合当下热门的霍英东家族争产案和默多克邓文迪离婚事件,分享了投资心得,进一步阐述了财富规划的重要性,传导了“财富传承”的核心思想。

  此次主题沙龙充分考虑到我行财富管理客户的实际需求,形式生动,内容实用,引起了众多客户的共鸣。讲座结束后,理财顾问与每一位到场客户做了一对一互动交流,客户们纷纷表示,顾问们所分享的专业投资知识,又一次加深了他们对资产配置的理解和信心,同时也迫切地希望能够在理财顾问的专业建议下制定出个性化的资产配置方案。

  健康与快乐相伴,财富与责任同行。“鑫梅花”财富管理中心将再接再厉,追求卓越,用专业与真情倾力服务每一位客户。

   

  • 官方微信 南京银行APP 南京银行
    企业银行APP

总行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山大街88号 邮编:210019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苏ICP备05011455号-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基金代销业务资格 批准文号/资格证书号 证监许可【2008】1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