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个人金融banner
个人投资理财

经营幸福,享受人生——总行财富管理中心周年庆“成长益家”系列活动

resource: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4日

  解密幸福密码,分享幸福法则,经营幸福人生,实现家人所愿。9月8日下午,总行财富管理中心周年庆系列活动之第三场《通往幸福之路》主题讲座在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总行个人业务部梅振坤总经理和南京地区100余位高端客户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梅振坤总经理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词,代表总行个人业务部向广大高端客户一直以来对我个人业务的支持和信任表示了诚挚的谢意,向与会的客户们介绍了总行“鑫梅花”财富管理中心的服务特色和成立一年以来取得的突出成绩,并表示,南京银行财富管理中心将秉承“财富加,家天下”的服务理念,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创新服务手段,不断丰富金融产品,做广大客户值得信任的财富管家。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南京大学社会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陈友华教授为大家带来了《通向幸福之路》主题讲座。陈教授以渊博的知识、丰富的案例与客户们分享了财富与家庭的和谐之美,让很多人面对自己纠结已久的问题有了新的思考和积极的态度。

  讲座结束后,客户们在财富中心理财顾问的陪同下分批到二楼财富中心享用精美的茶歇,并参观财富管理中心,尤其在贵金属展示区,感兴趣的客户还纷纷就他们所关注的贵金属投资、交易和收藏等问题与理财顾问进行了深入交流。

  总行财富管理中心成立以来,已为高端客户举办“尊享逸家”、“ 健康壹家”、“ 乐活怡家”、“ 成长益家”四类活动50余场,通过这些活动的举办,逐步提升了“鑫梅花”财富管理的品牌形象和知名度,大大提高了客户满意度和综合贡献度。未来,我们将细分高端客户需求,并不断丰富金融产品、拓宽增值服务渠道、拓展高端客户群体,致力为日益庞大的高净值客群提供更丰富、更具个性化、更高附加值、更周到全面的金融服务!

   

  • 官方微信 南京银行APP 南京银行
    企业银行APP

总行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山大街88号 邮编:210019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苏ICP备05011455号-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基金代销业务资格 批准文号/资格证书号 证监许可【2008】1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