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个人金融banner
个人投资理财

总行财富管理中心“鑫梅花幸福女人月”系列报道之一:关注健康养生,拥抱幸福...

resource: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5日

  美丽三月天,幸福女人月。幸福是所有人永恒的追求,总行财富管理中心以幸福为关键词,以女性客户关注的健康养生、DIY插花、婚姻法解读、色彩搭配等为主题,贯穿财富保障的主线,在春暖花开之际开展好妈妈系列活动之幸福女人月主题活动。

  39日,首场健康女人主题活动顺利举行,20位高端客户携闺蜜、亲属共37人应邀参加活动。为了让客户在阳光明媚的三月走进大自然,放松心情,本次活动特意选择位于浦口区的雨发生态园作为系列活动的首站。共同享用健康午餐后,由生态园工作人员引导客户一行参观介绍生态园整体环境,在优美的环境中了解现代农业先进的培育养殖技术。在草莓培育基地,大家更享受了动手采摘的乐趣与收获的喜悦。

  采摘与参观结束之后,我们精心安排了关于健康与财富的专题讲座,特邀南京大学附属鼓楼医院老年医学科干部保健中心苏爱梅主任医师。苏主任深入浅出的健康养生理论深深吸引了大家,现场客户提问互动,氛围轻松愉悦。随后由中美联泰大都会特邀讲师进行的财富讲座,在关注客户“身体健康的同时,倡导了财富健康的投资理念。

 

  • 官方微信 南京银行APP 南京银行
    企业银行APP

总行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山大街88号 邮编:210019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苏ICP备05011455号-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基金代销业务资格 批准文号/资格证书号 证监许可【2008】1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