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个人金融banner
个人投资理财

总行财富中心举办专业投资沙龙系列活动

resource: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7日

  425日,总行财富中心举办了“信托刚性兑付打破下如何投资理财”投资沙龙活动。财富中心投研顾问从分析“中诚信托”、“超日债”等风险违约事件的由来与背景开始,介绍了当前市场投资的大环境,重点解读了信托行业最新监管政策,与到场客户积极探讨了新环境下如何选择投资信托项目,并以我行近期代销的信托产品为例剖析项目选择要点。此外,针对客户多元化的需求,投研顾问还重点介绍了我行创富、聚富、创鑫等产品,从投资方向、运作模式、历史收益等角度,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客户更加了解了我行中高端客户理财产品体系。

  今年以来,总行财富中心已经陆续开展了“新年投资策略报告会”、“存款保险制度专题探讨”、“分散投资-不同市场合理配置”、“投资改变生活,智慧创造财富”等不同主题投资沙龙系列活动,累计参加人次超过300人次。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一方面,扩大了我行财富管理业务的宣传面,使更多中高端、行内外客户了解了我行“鑫梅花”财富管理品牌、产品体系、增值服务等;另一方面,增强了客户对我行理财团队专业能力的认同感,在客户心目中树立了较好的专业形象,大大加强了与客户的粘度和信任感。

  下一步,总行财富中心将进一步加强与分支行的业务交流互动,加大对理财经理的培训强度,着力从重点产品(包括基金、保险、黄金等)、重点客群(中小企业主、高端小区、高收入白领等)、重点话题(存款保险、遗产税、楼市风向等)三个方面开展系列投资沙龙活动,不断总结出适合我行客群特点的营销实践经验,帮助与指导分支行开展各系列沙龙活动,全面提升我行财富管理业务市场影响力。

  • 官方微信 南京银行APP 南京银行
    企业银行APP

总行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山大街88号 邮编:210019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苏ICP备05011455号-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基金代销业务资格 批准文号/资格证书号 证监许可【2008】1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