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个人金融banner
个人投资理财

总行财富管理中心“鑫梅花幸福女人月”系列报道之三:解读幸福“法”则

resource: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5日

  美丽三月天,幸福女人月。继本月“健康女人”、“优雅女人”两大系列活动后,应部分女性客户需求,3月22日下午两点,“幸福女人月”系列活动第三场“知性女人——解读幸福法则”专题活动在总行财富管理中心如期举行,20多位女性财富管理客户如约而至。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了法学专家袁敏军老师与大家探讨“婚姻生活中如何更好的增值保值资产”的话题,聚焦新婚姻法,结合生活案例,袁老师通俗幽默的讲解赢得阵阵掌声。随后的财富讲座,更是引起了大家兴趣,多名客户结合自身情况,与身边的理财顾问进行了一对一沟通,并表示有进一步资产配置的需求。活动结束,财富中心给每位客户赠送了精心准备的2013年最新畅销书《幸福要回答》,与大家共同分享杨澜的“幸福八式”。

  • 官方微信 南京银行APP 南京银行
    企业银行APP

总行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山大街88号 邮编:210019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苏ICP备05011455号-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基金代销业务资格 批准文号/资格证书号 证监许可【2008】1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