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个人金融banner
个人投资理财

“美轮美奂,我的影像世界”莫愁湖摄影活动

resource: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4日

  盛夏时节,荷花盛开,莫愁湖的荷花虽无“接天莲叶无穷碧”般的壮美,但别有“映日荷花别样红”的一番韵味。正值总行财富管理中心成立一周年之际,为满足我行财富管理客户的多样化服务需求,8月2日下午,我中心邀请20余位有摄影爱好的财富客户,相约美丽莫愁湖,开展了周年庆“尊享逸家”系列“美轮美奂,我的影像世界”主题摄影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省摄影协会老师为高端客户系统的讲解了摄影的基本原理、构图方法及器材使用等方面的知识,同时介绍了目前最高配置的相机器材,侧重介绍了荷花的拍摄技巧,并就自己的一些作品与爱好摄影的财富客户进行深入交流,同时现场客户针对自己的观点和想法与老师做了进一步沟通,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讲座结束后,在财富中心理财顾问和老师的陪同下,客户不顾高温炎热带着自己的装备出门拍摄,在实际拍摄环节,老师更多的从曝光、测光及景深的运用、镜头的选择、同一物体的不同构图方法等方面讲解摄影的技巧知识。专业的摄影技术,高端的摄影器材也另一些摄影爱好者大开眼界,自由拍摄结束后,客户对我们提供的良好摄影学习氛围表示非常满意,对南京银行理财团队的敬业精神也非常认可,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对他们的经验交流和技术提高都有非常大的帮助,南京银行的热情周到的服务给了他们非常深刻的印象。

  通过此次活动,理财顾问与财富客户一对一户外交流,不仅宣传了我行在售的理财产品和高端增值服务,更加深了客户对我行服务水平的认可,拉近客户与理财顾问的关系,提高了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我们也将继续细分客户群体,满足客户全方位的增值服务需求,践行高端客户服务理念,做到让客户满意。

  总行财富中心周年庆还将举办多场“乐活怡家”、“成长益家”、“健康壹家”等系列客户活动。不一样的活动,一样的精彩!

   

  • 官方微信 南京银行APP 南京银行
    企业银行APP

总行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山大街88号 邮编:210019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苏ICP备05011455号-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基金代销业务资格 批准文号/资格证书号 证监许可【2008】1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