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个人金融banner
个人投资理财

实现“”幸福鑫梦想“——总行财富管理中心2012客户答谢会温情上演

resource: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5日

  1216日下午,南京银行财富管理中心“幸福鑫梦想”2012高端客户答谢会在万达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来自于南京、北京、上海等企事业高管及社会各界精英人士共两百多位客户应邀参加了盛宴。

  南京银行总行副行长周文凯先生、财务总监刘恩奇先生亲临现场,个人业务部、公司业务部、小企业金融部、电子银行部及消费金融与信用卡中心部门领导也应邀出席。三点整,活动在周文凯副行长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拉开帷幕,周行长首先对到场客户表达了欢迎和感谢,同时,将我行业务快速发展情况向客户们做了简单交流,并重点介绍了财富管理业务的品牌和服务理念。此次活动还特别邀请知名心理教育专家黄菡老师做了一场长达两个小时关于“幸福”话题的讲座,黄老师幽默睿智的语言,优雅的谈吐,引得阵阵掌声,现场气氛热烈。活动中还穿插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及欢乐的抽奖环节,客户们在高雅尊贵、欢快浓情的晚宴气氛中感受到南京银行“鑫梅花”的品牌魅力。

  《幸福了吗?》黄菡幸福主题演讲温暖全场

  南京银行“鑫梅花”财富管理中心一直致力于服务高端客户,关注客户的家庭成长。不但推出各类金融理财产品为客户的财富保值增值,还以帮助客户的家庭健康成长为己任,组织各种活动,丰富客户精神文化生活,增进家庭感情,让家庭与财富共同成长增值。答谢会上黄菡老师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家庭生活的哲学和艺术。幽默睿智的语言,优雅的谈吐,引得阵阵掌声,博得大家好评。

  “幸福鑫梦想”答谢晚宴感动与笑语交织

  “梦想是什么?”

  伴随着这个温暖的话题,由三个微视频串接的梦想之旅开始了。“我的梦想是家人健康平安”,“我的梦想是生意兴隆,赚更多的钱让家人幸福”,“我的梦想是不要成为孩子的负担”。镜头里一句句感动人心的真情吐露,引起了大家的共鸣。随后客户与行员带来的表演,更是让在场的客户心中充满了浓浓的暖意和温馨。

  “财富加,家天下。”南京银行财富管理中心为了实现客户的家庭梦想,注重于客户间的互动,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针对每一位高端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资产管理方案,并提供“尊享逸家”、“健康壹家”、“乐活怡家”、“成长益家”等特色家庭服务,全方位多角度的精心呵护,悉心照料整个家庭,让客户与家人一起享受这份尊荣。

  • 官方微信 南京银行APP 南京银行
    企业银行APP

总行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山大街88号 邮编:210019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苏ICP备05011455号-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基金代销业务资格 批准文号/资格证书号 证监许可【2008】1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