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个人金融banner
个人投资理财

周文凯副行长出席“2012中国零售银行年会”并领取“2012中国最佳城商...

resource: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5日

  201211月29日,由理财周报主办的“2012中国零售银行年会暨2012中国城市商业银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峰会主题为转型与可持续逐鹿新时代,期间还揭晓了中国最受尊敬银行暨最佳零售银行的评选结果,来自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外资银行及城商行等40多家银行的行长、零售业务部总经理参会,总行周文凯副行长代表南京银行出席年会并参加颁奖晚宴。

  此次年会分为“中国城商行发展高峰论坛中国零售银行高峰对话两场活动,主办方邀请到中国银行业监管部门、行业协会、权威专家学者、银行领袖等高端人士齐聚一堂,就中国城市商业银行及中国零售银行业的未来方向和发展机遇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周行长作为特邀对话嘉宾分别出席了城市商业银行领袖对话——战略布局:寻找优势与特色中国零售银行高峰对话——穿越周期:应对经济波动之道两场活动。周行长在发言中指出南京银行将致力于打造业务功能相对齐全的区域性城市商业银行,并坚信只要城商行坚持差异化发展之路,就可以实现可持续发展。此外,周行长在数据整合渠道整合标准化服务科学风险定价以及“IT技术支撑等方面的建议与观点引起与会嘉宾的共鸣与讨论。

  最后,主办方隆重揭晓了“中国最受尊敬银行暨最佳零售银行评选活动的各个奖项,该活动是《理财周报》于2007年发起主办的中国银行业界权威评选活动,至今已举办5届,受到市场高度关注。南京银行凭借在零售业务结构、渠道建设、服务效率、产品创新、团队建设、增值服务等方面的优异表现,荣获“2012中国最佳城商行零售银行“2012中国最佳银行财富管理品牌两项大奖。

  总行“鑫梅花财富管理中心自98日正式成立以来,按照行长室打造一流财富管理银行的要求,坚持财富加、家天下的品牌定位,兼顾财富增长与家庭尊崇为核心诉求,开业三个月来就受到市场的高度肯定与客户的广泛好评,在2012年度中国最受尊敬银行暨最佳零售银行评选活动表现突出,被评为“2012中国最佳银行财富管理品牌

  鑫梅花”财富管理的特色在于一是坚持财富加、家天下的品牌定位,我行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创新服务手段,打造出全新财富管理品牌,以全方位、专业化的尊崇服务体系,践行财富加、家天下的财富新主张;二是提供个性化的资产管理方案,面向高端客户推出专属理财产品、专属信贷授信、专属信用额度以及黄金定制、出国金融、税务法律和融资上市等顾问咨询服务;三是面向客户推出服务,分别是尊享逸家健康壹家乐活恬家成长益家等,南京银行正是凭借在财富管理与家庭尊崇两方面的卓越表现获此奖项。

  • 官方微信 南京银行APP 南京银行
    企业银行APP

总行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山大街88号 邮编:210019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苏ICP备05011455号-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基金代销业务资格 批准文号/资格证书号 证监许可【2008】1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