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个人金融banner
个人投资理财

总行财富中心成功举办财富客户《北爱》专场观影暨明星见面会活动

resource: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4日

  一路有你,一生相随!为了答谢新老财富客户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总行财富管理中心在2014年这个中西合璧的“超级情人节”到来之际,提前为客户献上了一份独特的节日礼物。

  2月11日晚19时45分,南京银行鑫梅花财富客户《北京爱情故事》专场观影暨明星见面会活动在UME国际影城温情“开宴”,50多个财富客户家庭应邀出席,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温情脉脉,幸福满满!

  《北京爱情故事》以五段式叙事结构讲述了五个不同年龄段的爱情故事,传递了“用爱取暖”的生活态度。爱情,需要激情,更需要经营。各年龄段的观众都在电影《北爱》中得到了共鸣。在观影后的明星见面会上,男女主角陈思诚、佟丽娅携手亮相,将活动推向最高潮,陈思诚坦诚地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情感心得,希望观众在观影后能感到爱情的美好、爱的美好,能更珍惜爱人和家人。

  本次活动不仅让观影者感受到了视觉上的盛宴,见证了明星风采,能够携手亲密爱人,跟随影片情节追忆自己的爱情历程,共同迎接情人节的到来,更是别有一番浪漫!活动结束后,客户们纷纷表示依然沉浸在激动和感动之中,意犹未尽。

   鑫梅花财富中心一定秉承“财富加,家天下”的服务理念,再接再厉,不断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多个性化、时尚化、尊贵化的关怀活动!

   

  • 官方微信 南京银行APP 南京银行
    企业银行APP

总行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山大街88号 邮编:210019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苏ICP备05011455号-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基金代销业务资格 批准文号/资格证书号 证监许可【2008】1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