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分行

杭州分行
无锡分行

南京银行无锡锡山支行正式开业

resource: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5日

  金风送爽,鞭炮齐鸣,恰逢无锡分行成立五周年之际,南京银行无锡锡山支行于2013年927日正式开业,无锡分行下辖的第六家支行从此诞生。

  无锡市金融办、无锡银监分局以及锡山区政府领导出席了简朴而庄重的开业仪式。无锡分行徐行长向关心和帮助锡山支行筹建的各级党委和政府、监管部门及社会各界表达了感谢,并和参加开业仪式的来宾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无锡市金融办、无锡银监分局、锡山区政府相关领导和分行行领导共同为锡山支行揭牌,共同开启锡山支行的美好未来。至此,南京银行无锡锡山支行正式开业。

  无锡锡山区是近代民族工业和现代乡镇工业的发祥地,曾经创造了蜚声中外的“苏南模式”,今年以来,锡山区在复杂多变的宏观经济形势下,全区经济保持又好又快的发展态势。

  无锡锡山支行位于锡山区锡沪东路1号,地处锡山区繁华的核心商圈,周边商贾云集、金融机构众多。无锡锡山支行的开业,同时也是无锡分行稳健发展、科学布局的重要一步。开业以后,锡山支行还将展开多种方式的营销活动,进一步做好品牌宣传,夯实业务发展基础,为锡山区的企业和市民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和金融支持,成为无锡分行各项业务转型发展的新的生力军
    锡山支行
开业当天,恰逢无锡分行开业五周年的喜庆日子,五年来,无锡分行规模稳步扩大、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员工队伍逐渐壮大。目前下辖营业部和江阴、惠山、滨湖、宜兴、新区、锡山6家支行共7个网点,拥有员工约260人。分行以“服务无锡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无锡市民”为宗旨,秉持“稳中求进、进中求好、好中求快”理念,以创新促进转型,以特色确立优势,深入结构调整,转变业务增长方式,提升经营效益,强化内部管理,严格风险防控,在无锡市场上树立了品牌,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 官方微信 南京银行APP 南京银行
    企业银行APP

总行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山大街88号 邮编:210019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苏ICP备05011455号-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基金代销业务资格 批准文号/资格证书号 证监许可【2008】1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