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分行

杭州分行
无锡分行

无锡分行深入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服务”系列活动

resource: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5日

  为进一步提升南京银行个金服务水平,加强对群众金融知识的普及,响应监管部门金融知识宣传服务的号召,9月份以来,无锡分行在全辖范围内开展多场主题为“多一份金融了解 多一份金融保障”的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活动。

  主打菜——社区活动丰富多彩
走进社区是各支行网点进行金融知识宣传的“主打菜”,自然调制得精彩纷呈。9月1日、10日、14日和21日,分行营业部个金条线员工分别来到棉花巷社区、夹城里社区、五爱家园社区,开展丰富多彩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本次活动是营业部与社居委共同创建社区银行的有益尝试。营业部向周边社区群众介绍了金融消费知识,传导了居民理财行之有效的方法,深受广大群众的好评。滨湖支行分别于95日、910日走进无锡市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泰康社区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进学校、进社区活动。活动中,网点理财经理、营运主管向在场学校老师、社区居民进行金融知识普及,理财经理主要介绍了我行理财类产品、易贷类产品及易伴电子银行产品,指导客户掌握正确的理财方法。

  特色菜——主题宣传独到精致
宴席能否赢得满堂彩,特色菜是关键。各支行网点结合当地实际,针对特定人群开展多种特色主题宣传活动,赢得了客户的肯定。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江阴支行与江阴第一中学的老师欢聚一堂,宣传讲解各类金融知识,让老师们对南京银行的各类产品有了详细的了解,在投身教学事业的同时也能打理好个人财富。本次活动现场气氛很热烈,众多老师将生活中遇到的理财问题与我行的工作人员进行一一沟通,支行工作人员详细解答了老师们的疑惑,得到了一致的好评与认可。
惠山支行邀请对公代发及拟代发工资单位财务负责人来到支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进企业的活动。惠山支行负责人及个金和对公客户经理参加了本次座谈会。活动中,惠山支行个人业务部负责人就企业关心的金融服务政策、服务特色、相关个人金融产品及服务流程作了详细的介绍,尤其是对客户优惠的产品作了详细的说明和讲解。本次座谈会内容丰富,得到了到场单位代表的一致肯定,为推动惠山支行下阶段公私联动的进一步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主食——金融知识宣传效果喜人
从活动收到的反馈来看,广大客户和居民面对不断变化的经济金融形势,迫切需要得到不断刷新的金融知识和理财知识,这也是宣传月活动的“主食”。在宜兴支行举办的活动当天,恰逢社区召开社区居民选举会,会场座无虚席。会议活动先由我行工作人员介绍了电信诈骗的常用手法,以及如何远离电信诈骗的小知识。对老百姓最关心的存款,理财等金融知识进行了详细介绍。新区支行员工则来到太二社区生活广场,给来往的居民讲解人民币的真伪辨别知识,反洗钱的重要性,理财风险与收益的相对关系等金融常识,并针对居民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
金融知识宣传活动的开展深受广大市民的欢迎,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分行将在宣传月活动的基础上不断将群众金融知识宣传服务工作推向深入。

  • 官方微信 南京银行APP 南京银行
    企业银行APP

总行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山大街88号 邮编:210019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苏ICP备05011455号-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基金代销业务资格 批准文号/资格证书号 证监许可【2008】1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