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分行

杭州分行
无锡分行

无锡分行“鑫动无锡”系列公益活动助力少儿体育事业

resource: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1日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11月6日下午,无锡分行经副行长和分行工会、分行足球队相关员工一起,来到无锡市南长区芦庄实验小学,送上无锡分行资助学校足球队的共建基金,助力学校更好开展少儿体育事业。此次活动也是无锡分行“鑫动无锡”系列公益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在简短的仪式上,芦庄实验小学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和学校足球队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小球员日常训练情况,并对分行南京银行无锡分行对体育运动的重视和对学校的帮助表示感谢。分行足球队队长也介绍了分行足球队训练和参加总行比赛的历程。

  随后,分行经副行长介绍了南京银行无锡分行的发展情况。他说,无锡分行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责任金融、和谐共赢的企业理念,在建设和谐团结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的同时,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参加各种社会公益活动,并已经形成系列品牌。此次资助芦庄实验小学,也是分行“鑫动无锡”系列公益活动的重要内容,分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与包括芦庄实验小学在内的各界一起,为推动公益事业发展、建设和谐社会环境共同努力。

  • 官方微信 南京银行APP 南京银行
    企业银行APP

总行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山大街88号 邮编:210019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苏ICP备05011455号-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基金代销业务资格 批准文号/资格证书号 证监许可【2008】1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