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分行

杭州分行
无锡分行

无锡分行举行2013届应届生半年度总结会

resource: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8日

  126日上午,无锡分行举行2013届应届生半年度工作总结会,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腊梅,副行长郁国华,分行办公室负责人及2013届全体应届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2013年校园招聘是无锡分行成立五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校园招聘,共招募各所高校毕业生20人。无锡分行十分重视这一批应届生的成长和发展,从他们实习开始便建立了相应的培训及考核监督机制,定期召开座谈会,对他们的成长情况实现全过程的跟踪关注。

  总结会上,分行办公室负责人通报了分行对应届生的半年度考察情况,对应届生们的工作表现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点评,并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意见。随后,郁副行长就应届生个人成长和职业前景提出了六点要求:要树立远大理想,志存高远;端正思想,踏实工作,一步一个脚印;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流程,兢兢业业,对待工作要有如履薄冰的严格谨慎的心态;坚守风险合规底线,诚实守信,扎实工作;提高服务水平和技能,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树立全员营销理念,并及时贯彻到工作中,为分行完成旺季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分行徐行长在最后总结时,充分肯定了大部分应届生在半年中的成长和发展,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期望。她希望应届生们能更好适应社会环境与工作岗位,在工作中能发挥表率作用,成长为一个优秀的群体,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业绩,成为无锡分行成长发展的基石。

  无锡分行通过此次会议,促使2013届应届生加深了对自身的认识,为他们指明了继续成长努力的方向,为无锡分行的未来发展夯实了基础。

  • 官方微信 南京银行APP 南京银行
    企业银行APP

总行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山大街88号 邮编:210019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苏ICP备05011455号-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基金代销业务资格 批准文号/资格证书号 证监许可【2008】1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