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分行

杭州分行
无锡分行

无锡分行联手无锡广播开展社区系列活动

resource: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7日

  随着9月15日无锡新区梅村五洲国际广场社区活动成功落幕,由南京银行无锡分行联手无锡广播开展的“真情面对面·广播主持人社区大联欢”系列活动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从8月30日开始,该活动分别在位于无锡市中心的崇安寺二泉广场、红豆人民路9号广场、商业大厦广场、无锡体育中心、新区太湖花园小区以及新区梅村五洲国际广场共举办6场,分别是锡城繁华的中心商业广场、全民健身聚集地、省级明星示范社区、现代商业综合体等核心地段。炎炎夏日里,一场场别开生面的活动吸引了上万锡城市民的关注,无锡分行周到的营销和服务也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在活动现场。分行营销人员通过展板展示、折页发放和现场宣传等方式,对分行定期存款和理财产品进行介绍,并积极向市民普及反洗钱、个人贷款、信用卡、代销业务、银行理财等金融知识。活动中,广大市民踊跃参与,热情咨询,活动现场气氛融洽。分行专业理财师还为参加活动的市民提供全方位理财指导。现场市民对南京银行存款利率全面上浮10%、新一期的理财产品以及贷款分期业务都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无锡分行此次联手无锡广播举办本次活动,充分利用锡城主流媒体的影响力,直击目标客户。在提升南京银行无锡分行社会形象的同时,全方位高密度精准宣传业务产品。活动在宣传分行业务的同时,也积极向市民普及了金融安全知识,为无锡分行金融知识宣传月和普及月活动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 官方微信 南京银行APP 南京银行
    企业银行APP

总行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山大街88号 邮编:210019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苏ICP备05011455号-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基金代销业务资格 批准文号/资格证书号 证监许可【2008】1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