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行

南京银行成功发行全国租赁行业首单“数字人民币”债券

resource: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1日

  近日,由南京银行主承销的大唐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24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成功发行,发行规模10亿元,募集资金全部归集于发行人的数字人民币钱包,实现了全国租赁行业发行数字人民币债券的创新突破。

  此次发行,由南京银行北京分行发起,首次将数字人民币与资金募集方式相结合,有效发挥数字人民币支付即结算、无手续费、安全性高等优势,进一步丰富数字人民币应用场景与金融业态,具有重要的推广示范意义。

  下一步,南京银行将牢牢把握数字人民币业务试点机遇,在客户服务体验提升、应用场景建设以及数字人民币普及等方面重点发力,为形成完善的数字人民币生态体系贡献金融力量。

  • 官方微信 南京银行APP 南京银行
    企业银行APP

总行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山大街88号 邮编:210019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苏ICP备05011455号-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基金代销业务资格 批准文号/资格证书号 证监许可【2008】1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