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个人金融banner
个人投资理财

市民卡可以在南京地区为汽车加油和在肯德基消费了

resource: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9日

为方便广大市民更好地使用市民卡,南京银行和南京市民卡公司联合开发了智汇转账自助充值系统。目前,在南京地区的60多家加油站和各肯德基网点已经实现市民卡的在线消费支付功能;还可以在公交、地铁、轮渡、出租车及苏果等消费领域实现脱机消费功能。

    要实现这样的支付功能,需要开通市民卡金陵通电子钱包、电子账户,并到南京银行柜面签定有关的开通协议。
    1、 电子账户在线支付功能:智汇转账所对应的自动转账目前上限为5000元,该IC卡账户余额不足时,只要银行卡上有足够的支付金额,仍可以实现在线支付。此项功能的特点是;1、一次开通就可以长期使用;2、可以像银行卡一样普遍使用,也可以在一些银行卡不能使用的领域使用。
    2、 电子钱包脱机消费功能:智汇转账所对应的电子钱包自助充值的上限目前为500元,余额不足时可到南京银行相关网点办理自助充值,也可到IC卡公司的有关网点办理现金充值。此项功能的特点是:余额不足时就近自助充值,也可以在一些银行卡不能使用的领域使用。在公交、地铁、轮渡、出租车及苏果等消费领域实现脱机消费功能。
    3.目前,南京银行可以签定开通协议和办理自助充值的网点有5家,未来将有更多的网点可以办理此项业务,并可以实现24小时自助充值服务。
    4、协议签定完成后,需要及时到自助终端上更改金陵通IC卡电子账户的初始密码,可以和银行卡的支付密码相同也可以不同,如果不及时更改密码将影响金陵通IC卡电子账户的正常使用。
    5、目前,南京银行办理开通智汇转账功能的网点是:
      (1)总行营业部、南京市淮海路50号、电话:025-84544294
      (2)阳光广场支行。南京市阳光广场综合楼7号楼、电话:025-86225315。
      (3)鸡鸣寺支行、南京市成贤街119-1号、电话:025-83366161
      (4)城南支行、南京市江宁区岔路口金盛路199号、电话:025-52158733。
      (5)仙林支行、南京市杉湖西路9号、电话:025-84809257。
    市民卡作为中国人民银行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推进的信息化工程,是个人信息化综合平台,也是以后市民衣食住行不可或缺的支付结算工具。南京银行是经市政府授权发行市民卡的有关银行之一,一季度末,南京银行已发放市民卡139.6万张。发行市民卡以来,该行积极开发市民卡的新功能,目前,市民卡除已经具备了医保、公交和银行卡账户支付的基本功能外,南京银行和市民卡公司联合开发了智汇转账功能,从而有效地支持和扩大了市民卡的基本功能使用。今后该行将配合市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不断推出更多的便民、惠民服务功能,更好地服务地方、服务于广大市民,使市民卡成为广大市民真正喜爱的“金陵一卡通”。

  • 官方微信 南京银行APP 南京银行
    企业银行APP

总行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山大街88号 邮编:210019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苏ICP备05011455号-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基金代销业务资格 批准文号/资格证书号 证监许可【2008】1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