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分行

扬州分行

扬州分行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resource: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1日

  根据总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安排,11月6日,扬州分行党委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总行童建副行长莅临参会并现场指导,扬州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扬州分行党委在会前积极征求员工、客户的意见建议;统筹安排专题理论学习的时间和内容,采用自学、集中学习的方式有序推进;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工作,充分交流沟通;对照“四风”方面的问题和总行提出的八大问题检查存在的不足,精心准备检查剖析材料,为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工作。

  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扬州分行党委班子成员深入细致地查找领导班子和领导个人在思想、作风、纪律、廉洁、履职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进行认真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深刻的剖析,真正做到问题找得准、根源分析深、努力方向明、改进措施实,达到了坦诚相见、加深了解、互相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并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方向,有效确保了本次民主生活会效果。

  总行童建副行长为扬州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宣讲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重要意义,介绍了总行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情况,并对扬州分行党委班子成员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扬州分行的快速发展得益于班子成员的团结,班子成员要一如既往的团结好、沟通好、配合好;二是班子成员应进一步加强学习,完善自身业务知识结构,尤其是要加强对新产品的运用;三是在注重业务发展的同时,要加强与员工的沟通,关心员工的思想状态变化,多听取员工的建议和意见;四是抵制“四风”是一项长期工作,要常抓不懈,并着力落实整改。

  通过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使扬州分行党员领导干部受到了保持思想纯洁、队伍纯洁、作风纯洁、清正廉洁的一次较为全面深刻的教育,思想政治修养和党性修养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生机和活力进一步增强,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良好作风得到进一步发扬。扬州分行将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要求,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扎实有力的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用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检验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

  • 官方微信 南京银行APP 南京银行
    企业银行APP

总行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山大街88号 邮编:210019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苏ICP备05011455号-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基金代销业务资格 批准文号/资格证书号 证监许可【2008】1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