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分行

扬州分行

全民健身,喜迎新年--扬州分行举办第二届健身跑活动

resource: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7日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 2014年1月1,在扬州美丽的蜀岗生态公园里,扬州分行举办了第二届健身跑活动。分行员工以及家属100余人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寒冷的天气挡不住喜气洋洋的节日气氛,早上九点钟,在分行卢行长的带领下,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扬州分行“全民健身,喜迎新年第二届健身跑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健身跑活动并没有采用比赛制,而是鼓励所有员工以及家属在限时两个小时之内,环绕蜀岗生态公园跑的圈数越多越好。活动因其健身性、娱乐性、互动性和群众性,得到了广大员工及家属的热烈响应。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员工身体素质,同时增加了员工在业余时间的沟通,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及企业的凝聚力;也充分展示了扬州分行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员工挑战自我的能力。

  扬州分行自成立以来,积极倡导健康生活,通过组织羽毛球、篮球、乒乓球等各类比赛,以及户外拓展训练等活动,完善分行企业文化,进而不断加强员工的凝聚力,提升战斗力。通过此次健身跑活动,扬州分行员工将以健康的体魄,并肩迈出新步伐,携手再创新业绩!

  • 官方微信 南京银行APP 南京银行
    企业银行APP

总行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山大街88号 邮编:210019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苏ICP备05011455号-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基金代销业务资格 批准文号/资格证书号 证监许可【2008】1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