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分行

扬州分行

扬州分行获扬州市银行业监管政策执行情况综合考评第一名

resource: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2日

  近日,扬州银监分局对2013年度银行业金融机构执行监管政策情况进行了综合考评,旨在总结经验,鼓励先进,促进辖内金融机构更加规范地开展2014年各项工作。南京银行扬州分行在此次综合考评中以97.09的高分获得了同类排名第一,全辖排名第一的殊荣。这是扬州分行高度重视业务发展、大力加强基础管理工作所取得的重要成果。

  2014年,是扬州分行确定的“管理提升年”,全行员工将以此为契机,提升管理、着力发展,坚持把握好“四个关系”,紧紧围绕总行“做强做精做出特色”的目标,坚持以“稳中求进、进中求好、好中求快”的总基调开展分行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分行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

  • 官方微信 南京银行APP 南京银行
    企业银行APP

总行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山大街88号 邮编:210019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苏ICP备05011455号-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基金代销业务资格 批准文号/资格证书号 证监许可【2008】1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