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分行

扬州分行

扬州分行举办“金融知识进万家”暨迎中秋中高端客户联谊活动

resource: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8日

  为响应人民银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的号召,同时贯彻总行中高端客户战略,争取优质客户资源,树立品牌形象,915日下午,扬州分行营业部举办了金融知识进万家暨迎中秋中高端客户联谊活动。

  在活动现场,主持人利用幻灯片,以生动活泼的形式,向到场的60多位客户系统介绍了包括电子银行、理财、黄金、个人结算渠道等金融知识。讲解结束后,采取现场客户抢答的形式展开竞赛,整个活动气氛热烈,客户参与的积极性很高,最终共计有6位客户分获竞赛一、二、三等奖。活动结束后,许多客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系统了解了多方面金融知识,全面知晓了南京银行的个人金融产品。

  此次活动对于宣传我行的各类个人金融产品,加强与现有中高端客户的联系,同时拓展新客户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 官方微信 南京银行APP 南京银行
    企业银行APP

总行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山大街88号 邮编:210019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苏ICP备05011455号-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基金代销业务资格 批准文号/资格证书号 证监许可【2008】1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