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分行

扬州分行

扬州银监分局领导莅临扬州分行走访座谈

resource: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7日

  9月16日,扬州银监分局监管二科莅临扬州分行走访座谈。分行行长室成员、管理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扬州分行卢副行长向扬州银监分局一行介绍了分行重点领域风险、不良贷款,表外业务和中间业务的发展、绩效考核、监管意见落实及“合规经营推进年”下一阶段具体工作落实等方面情况;并表示扬州分行持续关注着政府融资平台、房地产、建筑业、钢贸等重点领域风险,严守风险底线,把好资产质量关。同时,扬州分行将进一步落实年初监管意见,积极防控风险发生,加大对重大项目和企业的支持,完善小企业金融服务,加强“三农”金融服务。

  最后,扬州银监分局对扬州分行未来发展提出如下建议:一是坚持以人为本,注重从业人员的学习、培训,增强合规意识;二是坚持稳健发展,坚守风险底线与政策底线,真实反映资产质量;三是坚持为实体经济服务,支持扬州地方实体经济的发展;四是形成监管与被监管的和谐统一,及时按照监管要求报送材料,彼此及时沟通,提高透明度。

   

  • 官方微信 南京银行APP 南京银行
    企业银行APP

总行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山大街88号 邮编:210019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苏ICP备05011455号-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基金代销业务资格 批准文号/资格证书号 证监许可【2008】1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