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分行

扬州分行

扬州分行深入校园普及金融知识

resource: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5日

  为了深入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让更多的在校生了解金融知识,提升学生的金融投资安全意识和风险管理能力。926号,扬州分行走进扬州大学扬子津校区,与在校学生面对面讲解金融知识。

  本次活动以“多一份金融了解,多一份金融保障为主题,重点围绕银行卡使用攻略、电子银行小贴士、个人贷款小常识等在校学生关心的金融知识进行了宣传讲解。为了确保活动取得成效,分行在人流量较密集的教学区设立了宣传台,通过张贴宣传画、播放宣传片等形式,向大学生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同时组织员工,向过往大学生发放宣传材料,针对他们提出的信用卡、自助设备、电子银行等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当天累计发放宣传材料400多份,接待200多人,解答问题50多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助于大学生群体提高金融知识素养,帮助他们更好的理解在金融消费活动中承担的风险责任。

  • 官方微信 南京银行APP 南京银行
    企业银行APP

总行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山大街88号 邮编:210019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苏ICP备05011455号-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基金代销业务资格 批准文号/资格证书号 证监许可【2008】1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