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分行

扬州分行

总行投行部赴扬州分行调研指导

resource: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2日

  27日下午,总行投行部总经理王延令一行莅临扬州分行开展投行业务调研活动。扬州分行行长室、公司金融管理部及相关经营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分行副行长卢建华就分行目前投行业务的现状及下一阶段发展计划做了汇报。王延令总经理对各个项目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指出直接债务融资工具是未来投行业务的发展趋势,要加强该类产品的营销力度,并要求分行进一步细化客户工作,梳理在手项目,通过投行产品的合理运用为客户提供综合金融服务。随后,分行各经营单位就投行业务营销、方案设计等方面与投行部各位专家进行了探讨与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调研为分行今后业务发展拓宽了思路,分行将以投行产品作为综合化服务的重要手段,深化与核心客户的合作关系,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实现又快又好的发展。

  • 官方微信 南京银行APP 南京银行
    企业银行APP

总行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山大街88号 邮编:210019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苏ICP备05011455号-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基金代销业务资格 批准文号/资格证书号 证监许可【2008】1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