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分行

扬州分行

扬州分行召开二〇一四年全行工作会议

resource: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8日

  125日,扬州分行召开了二〇一四年全行工作会议,分行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扬州银监分局相关领导列席了会议。

  工作会议上,分行对2013年工作中作出杰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各分管行长对分管条线2013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就201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扬州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卢建华传达了总行二〇一四年工作会议精神,并要求全行上下要认真学习,全面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全面回顾了分行2013年取得的成绩,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作了题为《强化三个意识落实四项要求 全面实现分行各项业务发展新突破》的工作报告,就2014年分行工作提出下列要求:一是强化三个意识,即市场意识、全局意识和“环保”意识。市场意识是要求全行要以市场为导向,强化服务意识;全局意识是要求全行干部员工要以大局为重,充分发扬主人翁意识;“环保”意识就是要求全行要形成简单坦诚的交流氛围、公平公正的用人平台、透明健康的绩效文化、敬业专业的工作导向、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共同创造正能量。二是落实四项要求,即保速度、防风险、强管理、调结构。保速度就是要大力发展负债业务,要跑赢大市、跑赢同业;防风险主要是要严防信用风险,严格责任追究;强管理就是要强化对客户的管理、强化对员工的管理、强化对事务的管理;调结构就是要沉下心来实实在在做客户、优化存量做好增量、提高负债增长的稳定性。三是抓好风险防范,确保各项业务快速健康发展;四是加强企业文化建设,营造和谐的家园文化。

  此次会议为扬州分行2014年工作明确了思路,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为全面实现扬州分行的跨越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官方微信 南京银行APP 南京银行
    企业银行APP

总行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山大街88号 邮编:210019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 苏ICP备05011455号-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基金代销业务资格 批准文号/资格证书号 证监许可【2008】1246号